鞍山听了我的回答后,也是暗中松了口气,眼里悄然一闪而过了一丝喜悦。
看样子,我果然没有猜错啊……
滨江的这一提议自然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成,尤其是抚顺、飞云还有虎贲等这几个调皮的小家伙。
说起来,看着虎贲、飞云她们也跟着一起在这个班就感觉有一点出戏。
就好像看到幼儿园小孩直升进入了大学一样,还和我在一个班里一起学习,尤其是再联想到她们平时那副傻乎乎的样子就感觉更好笑了。
由于身高问题,她们也自然是直接坐在了第一排。
也不知道到时候开始正式上课,讲真东西的时候她们能不能听得懂。
说起来,我记得这里面是设计了一所幼儿园的,重樱那的那些小孩子貌似都在那,光辉在那里负责当老师,不说把抚顺也放那吧,飞云总应该放那吧。
上课的时候,我坐在后排就看见她们小小的身影在前面不停地晃来晃去、交头接耳。
这要是在真的学校里,这几个小家伙估计早就被要求到后面罚站去了,不过么,倒也确实被提醒了几次,毕竟实在是太活跃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