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不是天生的坏人 (11 / 14)

作者:人生短短 最后更新:2026/6/23 22:33:14
        很多常客也认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,我甚至觉得。

        网咖,b家更像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小就很Ai打架。

        邻居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有人惹我,我一定打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说我脾气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没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