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不是天生的坏人 (4 / 14)

作者:人生短短 最后更新:2026/6/23 22:33:14
        有人剪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洗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和一般理发店没有什麽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我总觉得那间店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有很多陌生的男人走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不是来剪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很多人进去以後,直接走上二楼。

        NN总是对我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楼上不要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问她为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只回答:「小孩子不要问那麽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