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犹豫了一下,接过糖。
那个中的立刻笑成了一朵花。
“你看,我就说我是好人嘛!”
姜伯佐把糖攥在手心里,心想:
——好人就好人,笑这么开心干嘛。
这就是他遇见的第一个烦恼。
樱井明音,十岁,他姐。
喜欢笑,喜欢凑很近,喜欢说“我是好人”。
姜伯佐不太习惯。
他以前的家里,只有他和奶奶。奶奶话不多,说话轻声细语的,从来不凑这么近,眼睛也没这么亮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