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24章 初识(姜伯佐篇) (4 / 38)

作者:xixi 最后更新:2026/6/23 22:34:37
        他犹豫了一下,接过糖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中的立刻笑成了一朵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我就说我是好人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姜伯佐把糖攥在手心里,心想: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好人就好人,笑这么开心干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他遇见的第一个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樱井明音,十岁,他姐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笑,喜欢凑很近,喜欢说“我是好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姜伯佐不太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以前的家里,只有他和奶奶。奶奶话不多,说话轻声细语的,从来不凑这么近,眼睛也没这么亮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