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4章 被双重人格患者绑架调教 (3 / 15)

作者:黑卡随便用 最后更新:2026/6/25 2:59:08
        筑杏问过他,为什么要假装自己已经康复。连城说,是因为被“他”威胁了,是次人格在威胁主人格。

        筑杏想了想,确实存在次人格取代主人格的情况,尤其是在主人格性格比较懦弱,而次人格非常强势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会有一段时间,连城会被“他”叫出房间,然后由“他”出来聊天。在外人看来,这和自言自语无异。

        筑杏好几次想偷听,但能听到的很少,只零碎听见诸如“为什么要绑架无辜的人”“我绑架她是因为我想帮她”之类的话,完全听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筑杏也知道,精神病人的思维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,哪怕她是这个专业的学生,也需要系统分析,甚至需要教授的治疗笔记,才能判断次人格到底是怎样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被绑架第五天的晚上,筑杏吃完“他”给的晚饭后便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她醒来,发现自己的眼睛被一块布蒙住,手脚也被固定在一张床上。这张床显然不是她这几天躺的那张。

        透过布料,筑杏只能看到微弱的灯光。她之前待的房间灯光偏黄,而现在这里,是刺眼的白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醒来了吗,我的病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连城的声音,但比平时冷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 筑杏立刻意识到,现在说话的是次人格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