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车看了看表已经下午一点多了,就在车附近吃了份刀削面,也没打车,刷卡坐公交回了家。
走到楼下,看五楼客厅的纱帘拉着,心里一紧,莫非妻带人回来了?
不会吧……我心跳了起来,快速地想,万一……我怎么办?
打谁呢?
打到什么程度……儿子怎么办?
其实妻一直对我不错,很体贴,也很温柔,虽然有些强势,但你只要顺着她,什么事也都好说,可能是在家长女习惯了,不顺着她,就会吼、吼要不行了,估计就要冷战了。
芳芳其实也有点嫌她,虽然近期行动有点鬼祟,但……
说实话,就是她有,我可能也不会提出离婚,因为我太爱儿子了,还整天粘在我身边。
现实很快阻止了我的胡思乱想,因为我已经走到家门口了,我怕万一碰上了妻以后怎么办,大家都有阴影了,还能好好生活么?
我转身想下去,又一想凭什么啊,捉奸不就捉双么?
自己下去走了,也没什么凭据,妻会承认她的错么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