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23.好像有效果了? (2 / 5)

作者:猫海 最后更新:2026/6/24 4:59:08
        受尽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折磨,所有的人类明明都不想要这麽做的,但因为身T的控制权被恶魔给夺走了....所以才会如此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没有任何方式可以救回那些人类,能做的只有杀了那些恶魔,毁了恶魔那深根地固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 除此之外,就再也没有其他方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当时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.....过了几十年也没出现什麽大灾难,也就不必再处理这些事情了,身为天使,我必须代替上帝救赎那些人类,防止他们再次变成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身为天使,来到人世间.....却不知道自己的使命....这是极其可笑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会被恶魔给伤害...会被人类所攻击.....这些都是因为我活该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要想这麽多了,现在只要好好地找出一个新的路线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再次走进走廊,在面前看见了几个穿着浅蓝白条纹衬衫的人正在踩着已经昏Si过去的护士。

        嘴边还大笑着:「嘿嘿嘿欸呼哈哈阿!」笑得十分的J诈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好像是.....病患......他们的脸上也有着长条形的r0U瘤,一样也是从额头延伸到下巴的r0U瘤....所以说只要再发动一次圣光的话....就能让他们恢复原状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