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,我以为人生不过如此——日复一日,独自活着,感受不到任何存在的意义。
没有喜悦,没有悲伤,甚至连一丝情绪的波动都没有。这样,真的算是活着吗?我一次又一次地问自己:难道我真的愿意这样度过一生吗?
我渴望改变。
可是,改变了又如何?
到头来,我依然像一条蛆虫,苟且地活在Y暗的角落。
多麽可悲啊——我连结束这一切的勇气都没有,只是一个连自杀都踏不出去的废物。
直到那一刻,我第一次T会到,有人陪伴是什麽感觉。
我程暮安一直是一个运气不太好的人。
你问运气多不好?大概是走在路上会踩到狗屎滑倒、刚好被鸟屎滴个正着、经过住宅区会被楼上倒下的水淋到——这些都是日常,我也不怎麽在意。要说真正在意的,大概是走在人行道上也会被车撞吧,这点实在匪夷所思。
不过活到现在,都只是一点小擦伤,所以也算一种运气好吧。是的,我一直在这样说服自己。
反正也没有什麽bSi亡更糟糕的结果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