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太多心了吗?
也许……真的是我疯了。
“早啊学长!今天起得早,给你带了包子,肉馅的!”
第二天一早,我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走出卫生间时,苏晚晴正举着一个热气腾腾的塑料袋,笑嘻嘻地递到我面前。
“嘿嘿,天天让学长带早饭怪不好意思的,从今天开始我给学长你带吧?”
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,头发扎成一个清爽的马尾,看起来就像清晨的阳光一样明媚,和昨晚那个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的身影判若两人。
我看着她脸上那毫无阴霾的笑容,再看看她手里那个印着油渍的包子。昨晚的疯狂和愤怒,在这一刻,显得那么不真实。
“谢谢。”
我接过包子,咬了一口,肉香和面香在嘴里散开。
“不客气呀!我跟小满她们买了好多呢,还有豆浆,都在桌上,你随便吃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