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IF:假如林俊败北了…… (16 / 87)

作者:阿波罗吃多了 最后更新:2026/6/19 18:08:02
        很快,她便重新调整好心情,换回了那副知心大姐姐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休息室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思涵正仰着头在沙发上打瞌睡,嘴巴微张,晶莹的口水顺着嘴角流下,硕大的E罩杯随着呼吸剧烈起伏,几乎要跳出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 张雅琪则显得矜持一些,她正低头玩着手机,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滑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陈婉婷端着两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推门而入,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雅琪、思涵,让你们久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把咖啡放在两人面前的茶几上,“冯总和小雨聊得比较投入,你们估计还要再等一会,我怕你们太累了,给你们泡了杯咖啡,这可是冯总从国外带回来的高档货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谢谢婉婷姐,那我们可是有口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思涵毫无戒心地端起咖啡,听到是从国外带回来的高档货后眼睛立刻放光,端起杯子仰头就喝了一大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好喝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