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哈哈……也,也是呢。不过阿芙洛希娅不愧是大公司的管理层呢,总感觉考虑事情好周到呀。”
“嗯?嗯……可能吧。不过,我也会有自己的小私心哦?”
“诶?是吗?”
“就比如说,其实我觉得比起救下那个商队,还是直接等他们两败俱伤然后把货物抢回去更好。商会会以为是山贼劫走了货物,山贼会以为是商队打败了山贼离开了。我们毫不费力就抢到了一车货物,很完美嘛。”
“诶,啊……”
这会不会有点残忍了?不对啊我在纠结什么,明明都已经榨死过一个人类大叔了。而且暂时魅魔啊魅魔,也算是恶魔的一种吧?
“那后来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呢?”
“因为那个正太剑士很可爱呀。”阿芙洛希娅马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……倒不如说看起来有点像痴汉。“我可没办法下得去手哦。”
“是这样啊……”
应该说差不多也有点猜到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