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瞳一天饭量在城里保守估计6银,一个月就是……18金?!卧槽,这么贵!
现在存款3金4银多根本不够,如果每天都能赚1金……不不不,不能奢求每天运气都这么好,保险估计每天9银,算双休,那一个月是……19金8银……要不一月休两天?
我承认,我破防了,修卡斯特城的物价竟然这么高的吗,以前从来没觉得!
扭蛋有风险,如果再出一个大胃王或者没有战斗力的,对于我的钱包就过于残忍了。
至于扭出来的人物没用就抛弃,这种得是多么垃圾的人渣才能干得出来,这可是现实。
现在重点是要深入地下城,越深赚的钱越多……危险也越多。
不!要扭,新的人物如果没有战斗力就让她在旅馆休息,我们多花点时间去深入地下城赚钱。
现在的队伍在高速发展期。
我自己每天都在变强,以后每天早上还有赤瞳教导剑术,我的进步还能更快。
希丝特莉亚在气方面的天赋很好,再过两天她就可以凝聚气刃了。这个速度完全打破了我的认知,要知道我当时可是花了一年才凝聚成功的。
赤瞳的话……已经够强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