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二章 (3 / 12)

作者:布几蝶蝶 最后更新:2026/6/24 18:06:26
        临走前,我忽然停下脚步,从包里拿出相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来拍张照片吧,留个纪念呗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哎呦,还拍照啊?到现在这个习惯都还没改。」胖叔嘴上嫌弃,却立刻咧开嘴,b了个大大的「耶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相机切到拍立得模式。平常我都用数位模式,照片存在记忆卡里,只有想留下特别的回忆时,才会切换成拍立得,等上一两分钟,看着影像一点一点显现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次,我毫不犹豫切到列印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喀喳。相机轻轻震了一下,一张白sE相纸缓缓吐了出来。我小心翼翼地捏着边角,习惯X地甩了甩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都跟你说几次了,拍立得不用甩啊。」小若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知道,就是习惯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低头看向刚冲洗好的拍立得。

        照片里,我和小若笑得很开心,胖叔也b着大大的「耶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