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茶,滤渣,加入牛奶,小火慢炖,最后加入适量的红糖调色调味。
至于珍珠……
我找来了几颗这个世界特有的紫灵薯,这种薯类淀粉含量极高,而且口感软糯。
我把它捣碎,搓成一个个小圆球,放在锅里煮熟,再过一遍凉水。
当当当当!
异界版“紫薯珍珠奶茶”出炉!
我给妈妈盛了一大碗。
她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,眼睛瞬间眯成了一条缝,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幸福笑容。
“好喝!太好喝了!”
她嚼着Q弹的紫薯珍珠,感动得差点流泪,“就是这个味道!虽然没有植脂末那么香,但这牛奶的味道更醇厚,而且这紫薯珍珠也太有嚼劲了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