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那个nV生眼眶发红、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,我大概明白了。我决定走过去打个招呼。
「你是在找这台手机吗?」
「诺、北寒!!!」
狮子:视角
这两天我忙得不可开交。既要顾着手头的业务,又要负责新的注资项目,几乎没有休息时间。幸好有那个小捣蛋鬼陪着,虽然他平时挺闹腾,但现在却帮了我不少。
他会主动开车接送我,想让我多休息一会儿;没课的时候会送午饭来公司;早上还会帮我冲咖啡、准备衣服。虽然都是些琐事,但我知道,这些事他以前从没为别人做过。至於教他业务的事,他说先放一放,不想让我更累。但我经常看到他在偷偷自学,遇到不懂的地方也会来问我。
我很喜欢看他专注的样子,尤其是当这件事关乎我的工作,或是关乎我们的未来。
「狮子总,然先生说想见您。」
正当我边处理文件边想念那个小家伙时,埃克的声音从内线传了过来。
然要见我?今天没有会议啊,他来g嘛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