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这样的妹妹按理来说,应该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存在吧。
问题是,妹妹很讨厌我。
是真的讨厌。
平常放学回来的时候,要是看到我在客厅里,多半是直接无视一句话都不说。
我要是做错了什么事,甚至说只是忘了找衣服裹个浴巾出来,妹妹都用一副看垃圾的表情看着我,还会冷嘲热讽,什么对哥哥的亲昵啊或者说尊重,完全是不存在的事情。
偏偏说也说不得…
哪怕是没当博主之前,妹妹的家庭地位就比我高太多了,完全可以说是掌上明珠。
跳舞得过市奖,成绩从来也用不着操心,最重要的是长相还很漂亮,一直都是爸爸妈妈的骄傲。
不过虽说我怀疑过妹妹是不是单纯只是厌男,但是她平常对爸爸的态度倒是不差,虽说也没有和妈妈一起那般亲昵,但是也算不上差了。
那只是单纯讨厌我吗?
我看着餐桌对面的妹妹,盯着打量了一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