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3章 校花?×校霸!√? (10 / 12)

作者:暖心 最后更新:2026/5/29 5:24:03
        “卫星?干嘛,想追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思恩闻言,停下了脚步,随即饶有兴趣的双手叉腰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~这……有这么明显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切~有没有听说过沃兹基的一句名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想的美!”

        思恩丢下这么一句话,头也不回直接迈步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沃兹基?想的美?”

        以安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等到明白被耍了之后这才发现小校花已经走远了,随即再度恬不知耻的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追美女嘛,主打的就是一个不要脸!”心中暗自鼓励了一下自己,以安再次上前不要b脸的笑道:“姐,给个机会呗~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