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们改用讯息说话 (14 / 15)

作者:拾光 最后更新:2026/6/26 15:00:29
        最後我回:

        「喔,没差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讯息送出去之後,我把手机放到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过没多久,萤幕又亮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还是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只看教室里的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只是普通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课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。

        考试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