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段时间,我们几乎每天都待在一起。
白天在学校,晚上晚自习,假日在图书馆,回家之後群组还会继续聊天。
还有一次。
他问我高中志愿怎麽填。
我讲了几间。
原本我其实b较想念高职,但那阵子,我们两个有在看同一间高中。
因为离家不算远。
成绩也差不多。
而且不知道为什麽,只要想到以後还能同校,就会觉得好像也不错。
他很认真听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