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发水果的那一年 (10 / 14)

作者:拾光 最后更新:2026/6/21 15:06:08
        但那天中午,我第一次不讨厌发水果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宇薇经过,看了我们一眼,露出一个很淡的笑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还是在做自己的事,没有人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,有些东西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他会先挑一颗b较好看的水果,放到我桌上,什麽都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从来没有问我为什麽被记警告,也没有问我为什麽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从第二天开始,我就没有再觉得那件事很丢脸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我站在他旁边,小声说:

        「欸,我肚子好饿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