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发水果的那一年 (13 / 14)

作者:拾光 最后更新:2026/6/21 15:06:08
        後来每到中午下课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一窝蜂往走廊冲去打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走出教室的时候,几乎都会先看到他站在水果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已经把袋子提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就站在那里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们就跟平常一样,从第一排开始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教室外面还是一样很吵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在抢最後一块排骨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端着汤到处找位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在喊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