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他一个翻白眼的贴图,然後把手机放下,把书翻开。
我们谁都没有再提那句告白,好像只要不提,它就还可以安静地放在那里。
可是每天晚上躺在床上,我还是会想到那句:
「我还是很喜欢你。」
如果我答应了,我们之间,就再也回不到朋友了。
再过不久,高中也要开始了。
我们会去不同的学校,过不同的生活。
我认识他很久了。
他一直都是那种很容易跟大家熟起来的人,下课会跑去别班找朋友,走到哪里都有人跟他打招呼,尤其是nV生。
以前我从来没有在意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