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……也是。名古屋的美食也不错,我想吃矢场的味噌猪排。”
说到哪里去了?虽然听不太懂,但八奈见似乎也接受了。我再度回过头来读书。
“我看还是先到名古屋车站大厅吃棋子面,然后到矢场吃味噌猪排好了……毕竟在关东吃不到……”
八奈见还在嘀嘀咕咕,我侧眼瞄了她一眼,在心中自语。
……其实东京也有矢场猪排的分店就是了。
SSS短篇集故乡在甜点屋TSUTAYA特典短篇
暑假才到第三天。时钟短针正告知着下午三点。
八奈见把我叫到市内的购物中心APiTA向山店。为了采购文艺社的用品。
“好久没来这里了呢……啊,咖啡豆降价了。”
虽然采买是一年级生的工作,不过今天只有我和八奈见两人有空。只看不买的我经过数个店面,前往约好碰面的美食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