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不太明白,但总之先这样回答,优就是这种感觉。她还是一如既往地露出不检点的笑容,粘着我。
我也对这样的优回以微笑,和她两个人走在夕阳西下的路上。
“女生吵架好可怕啊”
啊嗯?
“和男生吵架不同,不会露骨地恐吓对方,而是用道理来逼迫对方的感觉”
那,那里?
“指出对方的矛盾点”
不要?戳那里?
“提出平时的不满”
不要?不要……不,不行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