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2章 ~第一败~别看我这样,其实很〇〇 (33 / 148)

作者:雨森たきび 最后更新:2026/6/14 14:37:52
        “咦?啊,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志喜屋学姊似乎还是打算继续进行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游戏进行,我也大致理解了规则。

        将地形板块和房屋棋子排列起来组成场地,玩家照顺序摆放象征维京人的棋子以占领地盘。感觉有点像围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~没地方能摆棋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就结束……摆最多的人……获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是志喜屋学姊大获全胜。我落后于八奈见屈居第三名,说穿了就是吊车尾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感觉有点不甘心。刚才只是因为同时在思考要商量的事情才无法专注,只要我拿出真本事,结果不应该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八奈见用手肘顶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温水。这样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