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不是天生的坏人 (10 / 14)

作者:人生短短 最后更新:2026/6/23 22:33:14
        她每天都会塞一点零用钱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後说:

        「去隔壁玩,不要乱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我是在网咖长大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别人的童年,是公园。

        是C场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安亲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童年,是键盘、滑鼠、泡面和萤幕。

        老板认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店员认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