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52章 这就是天子之怒吗 (2 / 5)

作者:寒江子 最后更新:2026/6/24 7:52:31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萧衍就是不封她做皇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等诞下皇子了。今日即册皇贵妃苏媚为皇后,母仪天下,表正六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金口玉言,李德囍唱了声喏,便安排人去中书省草拟封后诏书。

        苏媚身后,黄莺儿脸色惨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哥哥曾和她说过,苏媚当不了皇后,皇上曾亲口说过,绝不会册封苏媚为皇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黄淑妃言行有失,不敬皇后,降为宝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到哭哭啼啼求饶,高喊着“皇上,臣妾冤枉”的黄宝林被人捂着嘴拖下去,她都没懂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刚才本来打算用她两世的聪明才智,丰富经验,斗败黄莺儿,给她个好看,让她知道个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:??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