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52章 这就是天子之怒吗 (3 / 5)

作者:寒江子 最后更新:2026/6/24 7:52:31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天子之怒吗。

        萧衍在气什么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帮她说话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………怎么会这样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当皇后了???

        她闹了三年,萧衍这狗东西都不立她为后,现在,就因为她有了孩子,就立她当皇后?

        苏媚困惑不解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。

        萧衍拉着她的手,把落在她肩上的杏花拂开:“高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高兴肯定是高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谁不喜欢自己男人给自己出头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