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9章 面包、红枫与归乡者 (2 / 8)

作者:善尸 最后更新:2026/6/24 10:27:06
        车厢里非常应景地响起了一声极其响亮的肚子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的目光瞬间集中到了奥洛尼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弗拉森壮汉脸不红心不跳,甚至还揉了揉自己那个已经饿扁了的肚皮,瓮声瓮气地说道:“我觉得副团长说得对。俺想吃炖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拉西亚举起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投红枫村。”苏托擦着步枪,言简意赅。

        路德维希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掌管财务大权的霜雪。

        黑发少女正盘腿坐在物资箱上,手里拿着炭笔在账本上写写画画,头也不抬地说道:“别看我。我也投红枫村。这半个月为了躲那帮所谓的‘追兵’,咱们钻林子、睡河滩,我是受够了。而且你自己看看物资清单,煤油快见底了,面粉袋子倒过来都抖不出一两灰,大麦粒也就够这顿午饭的。你是想让大家饿着肚子去跟办事员扯皮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五比二。”亚威吹了声口哨,得意洋洋地挥了挥马鞭,“少数服从多数,这是咱们团的规矩,对吧头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路德维希张了张嘴,最后只能长叹一口气,把地图往旁边一扔,掏出烟斗却发现烟丝也没了,只能干叼着过干瘾,“行行行,你们赢了。去红枫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萨塔缩在角落里,正拿着那本从未离身的厚重笔记本写写画画,听到结果后只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他来说,睡旅馆还是睡野地都一样,只要别让他吃该死的烤鱼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