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9章 面包、红枫与归乡者 (3 / 8)

作者:善尸 最后更新:2026/6/24 10:27:06
        半小时后,车队停在了路边的一条小溪旁进行午休。

        说是午餐,其实也就是把最后一点大麦粒加水煮成糊糊,再配上苏托刚从河里叉上来的几条不知名河鱼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兵们倒是吃得津津有味,唯独艾萨塔端着那碗鱼汤,那张精致的小脸皱得像个苦瓜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死死盯着那条虽然烤焦了再煮但依旧能看出形状的鱼,仿佛那是什么剧毒炼金废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少爷,咋不吃啊?这鱼挺鲜的。”奥洛尼大口嚼着鱼肉,连刺都不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水里的东西,土腥味太重。”艾萨塔嫌弃地把碗推远了一点,从储物手套里摸出一块干得能砸死人的压缩饼干,“而且,鱼是没有灵魂的生物,吃了会变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毫无科学依据的歪理让众人都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霜雪摇了摇头,把自己的那份麦糊分了一半给他,“行了,别挑食了。到了村里应该能有点像样的东西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简单的午餐过后,车驾继续上路。

        约莫又走了一个小时,在那个连接着通往新乡城大路和红枫村土路的丁字路口,一辆挂着两个空篮子的驴车慢悠悠地从土路那边晃荡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赶车的是个头发花白的老头,穿着一身浆洗得发白的亚麻工装,手里拿着根柳条鞭子,嘴里还哼着不知名的小调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